close


 低調做生意向來是S級高級藥師,紅茶不加糖的做人原則!

 可當愛情來臨時,她,會不會願意為愛而高調?

 因為一起鬼迷心竅撿神器事件,
 做人處事向來不高調的紅茶不加糖,遇上了超級大神綠意盎然。
 從此之後,世界頻道上處處可見她的名字。

 通緝、追殺、踢公會?這些都不是劉可茵自願的!
 真要說罪魁禍首的話,幾乎可以說是因為那天然悠哉的傢伙……
 本以為只是網路冤家的他們,竟因一通父親病危的電話,讓兩人的緣分從網路跳到了現實?

 「綠意,我這邊有幾個S級藥水和套裝,你需要嗎?」
 「妳急需要錢嗎?」
 「嗯。」

 「好,我全買了,八百億夠嗎?」
 「……」劉可茵手一滑,差點砸了滑鼠。

 

【書封、簡介轉至博客來,購買處:請點

 


 

閱讀心得

 

 

  《紅茶不加糖》是我第一本閱讀的網遊小說。起初得知這本小說是在社群網站粉絲頁裡的網友推薦,好奇之下去網路書店試閱,也看過出版宣傳影片,當下真的被劇情、人物所吸引,導致每天都去網路書店光顧,看什麼時候才能預購。

 

  拿到實體書時就迫不及待想要翻來看,一看就不得了了,看沒幾頁就沉迷在故事裡。紅茶與綠意的互動會讓人一直在意他們的發展!〈隨欣所欲〉這公會裡的所有人也相當有趣,如果自己也是公會一份子的話,一定每天準時上線報到!還有行影,在番外篇得知他對紅茶有好感,真的會讓人很好奇下集他會有什麼行動!至於夢羽公主和落雷紛飛嘛……其實也沒說很討厭,只是會不喜歡夢羽公主總是找紅茶的麻煩,也覺得落雷粉飛應該是那種很疼女朋友又相當怕女朋友生起氣來的類型(思索)?不得不說,我很喜歡故事裡的每個人。

 

  在故事裡讓我印象深刻的劇情大多是紅茶與綠意的互動、公會裡的成員們鬧他們的時候,還有紅茶被夢羽公主找麻煩時,綠意跟公會裡的人都跳出來幫忙紅茶。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則是紅茶與綠意的「求婚」和「婚禮」,我看了很多遍,這裡有太多意想不到的劇情(對我來說),雖然婚禮有發生意外,但最後紅茶與綠意能結成婚真的很高興啊XD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夏堇的書,印象中在以前常去的論壇有看到《紅茶不加糖》的書名,不過我沒有點進去看,現在想想真的十分後悔啊(慘叫)!不過現在真的很期待下集,超級想看接下來的發展!這本書我認為值得一看,內容有趣、魅趓(繪師)所畫得書封也相當漂亮(當初就被書封吸引)而且看完壞心情都不見了XD

 

  最後也謝謝作者夏堇寫下這本書,要不是看了這本書,我也有些想不起最初玩線上遊戲的那些快樂與感動,還有與網友一起玩樂的瘋狂,真的很謝謝夏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閱讀心得、紅茶不加糖(上)
    全站熱搜

    莫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